第一張信用卡辦哪家 要辦哪家比較會過

我目前沒任何信用卡第一張信用卡辦哪家

 第一張信用卡辦哪家 信用卡推薦 2018信用卡ptt 信用卡推薦2018 信用卡推薦ptt 信用卡比較 第一張信用卡推薦

剛出社會年收入不高,但不是0存款第一張信用卡辦哪家

但偶爾想出國網路訂機票時會需要用到信用卡第一張信用卡辦哪家

我只需要刷卡買機票有可以附保險就好的。

請問每張都要年費嗎?有可以推薦的信用卡嗎?

最方便的方法就是找自己的銀行辦張信用卡來用就好

有長期資金、薪資往來,辦卡都方便

立即線上申辦https://8787.tw/citi

(只要在網站上填資料申請 就能享有好康優惠呦)

 alt=

生第一張信用卡該辦哪一家才是最好呢?
...什麼嗎?答案是要的。一般來說,信用卡核卡的第一年通常都是免年費的,第二年以後...享有免年費之優惠。 最後,到底要辦哪一張卡呢?個人推薦您申辦花旗 ...

分類:商業與財經 > 個人理財 2006年05月05日

我的第一張信用卡 要辦哪一家好呢
不要辦最好~現在詐騙很多,外在誘惑也很多,忍不住...別以為自己把持的住!我身邊的人,沒人的信用卡是不用循環利息的~而且循環利息還超恐怖...現在辦卡超容易~有工作證明 ...

分類:商業與財經 > 個人理財 2005年04月26日

哪一家信用卡好?
想辦第一張信用卡,哪一家信用卡好? 答:每家銀行的信用卡都有不同的優惠或福利...購物-百貨公司聯名卡~ 現在申請信用卡並不容易,尤其是第一次辦卡!辦信用卡除 ...

分類:商業與財經 > 個人理財 2008年08月10日

去澳洲大概一年,辦哪家信用卡比較好??
你好~安心林小姐針對『去澳洲大概一年,辦哪家信用卡比較好?? 』回覆如下: 申請第一張信用卡的困難度比較高, 外商銀行(花旗、澳...打廣告所以無法在此提供完整的說 ...

分類:商業與財經 > 個人理財 2013年03月12日

辦信用卡和貸款投資問題?
...1. 那麼多家銀行辦哪家的信用卡比較好啊? 各家銀行...都有其優惠。若是申請第一張信用卡,會比較難以...請的,領同樣薪水,沒信用卡,信用都正常,一張平凡的白 ...

分類:商業與財經 > 個人理財 2008年08月26日

第一張信用卡~大家會推薦樂天嗎?
樂天OK啊!回饋點數是一點比一塊!算是蠻不錯的信用卡! 而且你如果會在樂天官網上購物 很多有的沒的折扣 我是三月辦的 我看官網說六月辦是首刷送1000點 等同送你一千 ...

分類:商業與財經 > 個人理財 2015年06月22日

想辦信用卡 我有以下的需求(20點)
...那這樣到不如只要針對需求辦一張卡就好~ 還有如何享受到...新聞讓您參考,看看名人怎麼用信用卡: 名人信用卡》主持演戲雙棲...台灣好媳婦佩甄 擁有10多張卡達 ...

分類:商業與財經 > 個人理財 2008年05月15日

哪張信用卡最好用-或建議哪幾家卡
...悠遊卡7月才發卡的 恭喜你,已擁有個人第一張信用卡,之後不管辦哪家銀行都會比較容易! 我知道以我目前的...只要辦理會員卡就可享有優惠,不用再辦信用卡。 還有第一次辦信用卡 要辦哪家比較會過
...紅利特店百貨直接折抵消費 與全省百貨也都有常態性的配合活動 全省提供6000家以上分期特店.分期0利率.0手續費 使用第一張信用卡後.只要繳款正常 有了信用往來 ...

分類:商業與財經 > 個人理財 2009年12月13日

各位大大 我想辦信用卡
...在辦理心中想辦的卡才會好辦理!!給予您一個公開網站~卡優網,此網~會有各家銀行信用卡~優惠資訊~及新聞~您可以參考看看~如果真要辦~直接到官網內辦理即可 ...很急,哪家信用卡好辦又好用
...是沒有關係的~ 依銀行來說 您附的資料越多 當然核卡機率也會越高 我自己辦了七家銀行的信用卡 我也是都只有附近三個月的薪轉證明而已 2012-02-20 ...

arrow
arrow

    信用卡海外刷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