申請信用卡要多久才能拿到出去玩一張卡就搞定

想找出哪張銀行信用卡更多折扣?申請信用卡要多久才能拿到

 信用卡審核多久 辦信用卡要多久時間 辦信用卡幾天 花旗信用卡辦卡時間 信用卡申請時間 辦一張信用卡要多久

幫你整理好資料讓你快速選擇!申請信用卡要多久才能拿到

現金回饋旅遊刷卡優惠次比較申請信用卡要多久才能拿到

史上最強小資族必備信用卡懶人包

讓你天天刷回饋真正有感哦~

立即線上申辦http://8787.tw/citi

(只要在網站上填資料申請 就能享有好康優惠呦)

 alt=

排列方式

相關性|日期
我要辦信用卡.....我要辦信用卡
...沒有不良紀錄....嗯,先聲明,對事不對人喔!....若有信用卡逾期未繳,支票退票,貸款逾期未繳.....可能就會...要求提供最近3個月~6個月內的耶,你一定馬上就要拿到白金 ...

分類:商業與財經 > 個人理財 2007年09月11日

信用卡強制停卡..
...收據留好)強烈建議你一定要申請清償證明,銀行常會沒證據...帳可能會沒有銷,所以強烈你要索取清償證明也可自己到聯徵...會掛三年,最後再強調依次信用卡的清償還是主 ...

分類:商業與財經 > 個人理財 2006年09月25日

聯徵紀錄只剩一家銀行有延遲紀錄 要怎樣才能消除(急)
...一家銀行有延遲紀錄 要怎樣才能消除(急) 我的見解: ...揭露信用不良最長的紀錄是: 信用卡資料揭露期限,自停卡之日...而且是連續未繳,您應該要去花旗銀行了解 ...

分類:商業與財經 > 個人理財 2007年03月30日

花旗信用卡問題!
...的手機跟我本人照會~ 之後我問他那大概還要等多久才能拿到卡~ 答:一般申請信用卡約二至三週就可拿到卡(若有核准)! 她跟我...雖然你持有中信的卡片(需往來信用正 ...

分類:商業與財經 > 個人理財 2009年06月04日

有關信用卡不良紀錄
...不良信用記錄而婉拒其信用卡申請。 有疑問可再透過知識...您經驗,我應該何時再辦理信用卡才可核卡通過呢?大概民國...才會被註銷? 補充:其實真要辦卡、除了您 ...

分類:商業與財經 > 個人理財 2009年12月18日

現金卡遲繳紀錄
...有車貸.但已繳完.也已申請清償證明.這對以後辦任何...在同一家銀行申辨),但信用卡及現金卡已讓妳失去很...說我馬上繳清.無法馬上拿到清償證明.必須等他們郵寄... ...

分類:商業與財經 > 個人理財 2009年02月19日

銀行欠款已結清!想辦信用卡
HI:您好: 基本上要等3-5年的時間,聯徵的資料才能拉掉.

分類:商業與財經 > 個人理財 2010年03月26日

arrow
arrow

    信用卡海外刷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